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手机版

    扫码体验手机版
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  扫码关注公众号

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186-7382-3836

    电子邮件

    admin@cnmoci.com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加入视频QQ群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加入技术QQ群

2020初级会计职称最.新.网盘资料【9月4日更新】

10
回复
501
查看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8 22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20年初级考试报名时间:2019年11月1日-2019年11月30日
教材:已出
准考证打印时间:8月10日前,各省级考试管理机构公布
试时间:
8月29日至9月4日,
9月9日至9月10日
考试科目:2科


2020初级视频+课件+讲义资料(更新中)ZH
会计实务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6666
经济法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 6666

2020初级视频+课件+讲义资料(更新中)D
会计实务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6666
经济法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6666

2020初级视频+课件+讲义资料(更新中)会计岛
会计实务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6666
经济法链接:点击进入密码:6666

2020初级会计教材
链接:点击进入   提取码:0cke
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:
链接:点击进入   提取码:b312
2020初级应试指南
链接:点击进入    提取码:0waz
2020初级轻一
链接:点击进入  提取码:6666
轻2
链接:点击进入 提取码:6666
轻4
链接:点击进入  提取码:6666
轻5
链接:点击进入提取码:6666
2020必刷550题
链接:点击进入    提取码:rwql
晨阳笔记
链接:点击进入    提取码:crig


斯尔教育   链接:点击进入     提取码:fo27

其他初级视频+课件+讲义资料

LS链接:点击进入     提取码:6666
发表于 2020-9-11 01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实在是太好了,非常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1 06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不错哦,路过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1 06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,楼主辛苦,由衷的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1 14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太有才了,你真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2 09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2 17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只想说你好强大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4 14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网站,希望越办越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5 09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牛X!不得不赞美你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5 23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好久了,很难得的东西,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免责声明:
1、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网络
2、资源仅供个人学习及研究为目的
3、他人请勿用于盈利及不正当用途
4、如有侵权,请联系作者删除功能
业务洽谈

186-7382-3836

周一至周日9:00-23:00

投诉建议

131-5532-8388

在线QQ咨询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Powered by Discuz!X3.4 ©2010-2030 Comsenz Inc.木夕网络资源分享平台( 粤ICP备15053916号 )